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中秋节Happy

又是一年中秋,时间好快噢,先祝大家节日快乐,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忘掉吧,以后要Happy噢。 难得老婆在中秋的时候休假,说实话,从来没有好好陪老婆玩,就今天吧,好好玩,嘿嘿。 本来说好今天去买情侣戒指的,结果...哎。无奈我手指太粗了,居然没有适合我戴的戒指,人家最大号的戒指对我来说根本就是......极度郁闷噢- -#最后无奈只好买了对情侣手机挂件,意思而已,只要老婆开心就好。不过我杂看她根本就是想削了我的手指呢^_^ 买完东西我们去吃了顿火锅,也就是这边人说的串串香咯。佰人王,还不错啦。虽然回到家里后我发现因为辣子吃多了,有点便秘。。。 流水账。晚上上网,累了回家睡觉,睡起来老婆上班,我回学校
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