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没钱了- -#

我都不敢算我从开学到现在花了多少了,总之很多了.哎,现在没钱了却在这喊天喊地,啊呸! 我也没乱花钱,只是买了点不属于生活费应该买的东西而已.说起来就很是哭笑不得.本来打算攒着的钱给我和媳妇买情侣戒指的,结果去转了一下午都没买到,原因就是我手指太粗,没有适合我戴的.- -#  狂汉噢... 于是我想给我和媳妇一人买一个MP3,因为她经常说要买都没买,再说我也需要个U盘,MP3正好可以当U盘用.下午跟宿舍一哥们跑到电脑城,便宜的不想要,要了也送不出手,贵的买两个实在是经济上不支持,在我做个几分钟的思想斗争后决定:给媳妇买个好点的MP4,我自己买个最便宜的U盘.最后买了个还算不错的MP4花了125元,给自己买了个特价的U盘68元,不要说我买的是便宜货,现在的市场就是这,电子商品的价格掉的不是我可以想象的到的,想当初我配电脑的时候那个贵哦,现在呢?没过一年,都成啥了.不说了,再说都是眼泪... 下午买完直接回宿舍睡觉,得病了:-) 头疼吖... 星期六找媳妇.
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