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博客改名为___3.28 ‘’

Mr-Zhang's Blog不想用了. 自从有个那个域名注册通后,我查询了几天,结果很失望.好域名还是一个不落的被注册完了.连我的名字都有人注册!哎...版权啊! 刚想起找找数字域名,短的应该不可能再有了,所以我直接英文加数字. san28(328)因为我是3月28的生日.随便查询了下,结果未被注册.算了,难看点.将就用呗. 你如果要问我为什么不用mr-zhang.cn这个域名呢? 原因只是我看某个人的博客时,某人提到:域名最好不要加"-".会影响搜索引擎的抓取.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.反正也有换个域名的想法.换吧换吧. 刚申请成功,域名还没生效.生效了就换上它.以后就用san28.cn访问本站了.不过短期内mr-zhang.cn也是可以访问的.
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