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什么叫原创?

什么叫原创? 我现在对于"原创"这个词很是陌生.就拿我这个博客来说吧.原创是什么?我写的东西难道不是我原创吗?我写的文字虽然是介绍别人的东西,但是那也是我自己对那个东西的看法.我发布一些软件或者资讯.是因为我认为我觉得这个东西值得写,值得我去花时间介绍我对它的理解和心得.我提供某些东西的下载或者地址.是因为我觉得好东西可以让大家都试试.如果你说:别人的东西又不是你做出来的.不是你"原创".你这是侵权.你这是"转载".那好.如果真是这样,我立马关掉服务器. 你们网站上的信息,资讯,软件难道都是自己的?难道你们不是网上发现的?为什么你们发布了东西就说是"本站原创,转载著名出处".可是东西的出处是在你那里么? 我没有CTRL+C也没有CTRL+V.我如果这样干的话我一定会加上"以下内容来自XXX".并给出来链接. 到底什么是原创,我不知道,麻烦知道的告诉我下.谢谢. 本文为本站原创,转载请著名出处. 真TMD搞笑.
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