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WordPress Theme - ClearPress

首先打出出处:www.blogohblog.com。用着WordPress人肯定不会不知道他.一个WordPress主题达达.设计过很多优秀经典的WordPress主题.步入2009年,此人又有新作——ClearPress。

ClearPress .这是一个独特的WordPress的主题.它将博客帖子划分成三个不同的列。因此,如果您有设置博客显示9个日志时,他们将被分为3栏.另外ClearPress还具有一个下拉式侧栏,并包含三个widgetized sidebars.并且ClearPress本身集成了Gravatar头像功能和Image Gallery功能. ClearPress在IE7,Firefox和Safari浏览器中测试没有任何问题.最主要的是这个CSS主题非常易于修改.而且作者还给出了LOGO的PSD文件.下载后自己用PS打开修改后导出png格式就OK了. 下载主题和更多问题请点击这里访问作者页面 您也可以点击这里在本站下载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