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赛博QQ V1.3

赛博QQ是我知道的目前唯一一个能够完美支持QQ2009版本的显IP辅助工具.就连最新的快乐无极版QQ也是加入的赛博QQ显IP.今天更新至1.3版,主要加入了2008版和2009版的去广告功能.强烈推荐使用.管它寿命能坚持多长.能用且用.

1.3版更新: 1. 2008与2009完美去广告, 包括窗体广告, 新闻卡片, 迷你首页与10000号消息. 2. 2009组件定制, 只定制你最需要的业务, 让QQ更加精简, 高效. 3. IP库改为纯真最新IP库, 地址更准确, 感谢纯真社区 4. 修正了IP工具条可能出现黑色背景的问题 5. 修正了打开聊天对话框, 焦点不在输入框的问题 6. 修正了手机上网IP乱跑的问题 注: 1.3版暂不支持2009正式版体验版.
不会使用?请查看相关日志.第一次介绍的时候有使用说明. 已经有最新版本,请点击此链接查看最新版本下载。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