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QQ2009正式版试用(RC版)

QQ2009正式版出来有段时间了.一直没有正式发布.是QQ体验产品.这次最新的QQ2009正版版RC吸收了部分用户提出来的不足.有兴趣的可以试试.

QQ2009 正式版 新增了如下特性:       1.消息盒子集中收取,分类清晰,一切尽在掌握!       2.全新优化的好友查找(Beta),真实头像让你找到更有缘的Ta;       3.新增“群动态”功能,展示群成员最新动态;       4.新增视频截图功能,将您喜欢的精彩片段轻松分享和保存;       5.增加多人语音功能,多人聊天更方便;       6.迷你资料卡上听歌、玩游戏、好友更新信息等同步展现,丰富资料可个性化收展;       7.从登录到聊天,全键盘操作,不用鼠标一样能行!       8.优化消息记录上传功能,随时随地轻松查看;       9.新增QQ音乐图标,支持绿钻展示等级丰富展示;       10.界面元素自由配置,界面管理器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;       11.新增“充值中心”迷你门户,提供一站式充值体验。       欢迎您到 QQ2009正式版 试用反馈讨论区发表意见,您反映的每个问题都会有专人跟进。让我们一同把属于你我的QQ打造成一款优秀的即时通信软件。 【版本下载】       注:该版本仅针对部分用户开通试用权限。其他用户请留意正式发布时间,感谢您对QQ产品的支持。
想体验最新QQ2009正式版的童鞋可以访问 腾讯体验中心.登陆选择最新的体验计划.申请加入.就能下载到最新的版本并体验了.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