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Eset 升级帐号获取器 v8.30 智能提速正式版

杀毒软件用过不少,感觉最好用的还是ESET也就是俗说的NOD32.我现在用的便是ESET NOD32 Antivirus 4.0.ESET中国的版本虽然还是3.0不过英文官方4.0版本很早就出了.我比较喜欢尝鲜.所以用了4.0试试.感觉跟3.0没啥区别. 当然ESET是需要购买的.不过能买正版杀毒软件的人能有几个呢?我想大部分人用的杀软都是免费几个月或者使用共享通行证.再或者使用些小软件获取升级帐号ID.现在介绍给大家的就是一款很不错的Eset 升级帐号获取器.来自土豆8的杰作.

v8.30 Final更新内容:1:最大限度提高了账号验证速度。 2:支持Windows 7操作系统。(Uac模式下请用右键管理员模式运行) 3:修正了账号验证失效的问题。 4:修正了部分线路获取失效的问题。 5:修正了部分线路提取后列表框中出现空行的问题。 6:修正了几个Vista下兼容问题。 7:删除了一些没用的代码。 功能简介: 1:Eset 升级帐号获取器 v8 系列已全面支持Eset v2.* ,v3.*系列。 2:新增一键导入功能,告别传统复制,粘贴。(一键导入已经支持所有Eset版本)备:左键单击帐号=复制帐号,右键单击密码=复制密码的功能仍然存在,喜欢复制,粘贴的用户仍可使用。
下载地址: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