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谷歌金山词霸去广告补丁 v1.0

前几天刚刚介绍了最新版的 谷歌金山词霸1.9版,更新到这个版后界面上出现了广告,一个闪动的横幅外加4个图标,无碍正常使用,不过有些人(像我)不喜欢广告,所以 谷歌金山词霸去广告补丁就被 寒星做出来了。
此补丁只适用于谷歌金山词霸,只能去除界面上的广告,对于软件内页面的广告无能为力。同时加入了词霸本身的修复功能,这个其实很有用处。在某些情况下,词霸取词不正常或者功能缺失的时候,重新注册一下控件,就可以很好的解决问题。当然,安装于非系统盘的词霸在重装系统后,也无妨使用,也需要重新注册控件。其实那个批处理就是软件自带的,我只是调用了一下而已。:)
更新日志: 2009.05.21 v1.0 完成去广告,公开发布。
网盘下载地址: ziddu | XUN6 | BrsBox | uushare | 大米盘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