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腾讯TM2009 beta - 简洁高效的即时通讯软件

      就在刚刚,腾讯发布了他的另一个即时通讯软件 - 腾讯TM2009 beta版本,这样,仔细看了看,腾讯的所有软件都应该是2009版了,印象当中,腾讯TM好像很少见正式版,不是Preview版本就是beta版本。不过腾讯TM还是很不错的软件,简洁,高效,自认为比QQ好多了。
TM2009全新体验 全新界面风格,风格清爽简约 采用全新界面,使用全新的标准头像,在联系人列表中去除了各种业务提醒,整体彰显简约清爽风格。 自动导入老版本聊天记录,新旧版本平滑对接 TM2009 Beta支持自动导入TM2008 Beta和TM2007 Beta1的消息记录和表情,用户在升级时资料能够平滑对接。 群共享功能,使用群组更方便 新增群共享功能,群内信息轻松分享。全新改版群空间,信息分类更清晰,使用更方便。 消息盒子,未读信息一网收罗 全新的消息盒子集统一收取、便捷操作、分栏清晰为一体,消息异步处理功能可将您所有的未读消息一条不落的保管好。您可以随时关闭TM,只需下次登录时打开它,就可继续查看、处理。 屏蔽广告和系统消息,安静免打扰 TM2009 Beta上屏蔽了所有广告和绝大部分系统消息,仅保留邮箱和安全类消息,安静使用不受打扰。 离线传文件,文件传输更便捷 新增离线传文件功能,传送资料不再受对方是否在线约束,更加便捷!
官方下载地址:

PS:QQ2009又出新版本,是QQ2009 SP2,不过现在是内测体验中,如果有兴趣的可以去 QQ体验中心查看详细内容,因为我没有体验就不再这糊弄大家了。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