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QQ手机浏览器2009 Beta2 农场版|手机也可偷菜喽

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喜欢玩手机的人,我的手机只是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外加闹铃,手机从来没装过什么软件,只自带了个2007版的手机QQ。这两天同事在讨论手机怎么偷菜,今天看见QQ手机浏览器更新新版,且支持农场,就拿来推荐推荐,要知道,现在偷菜都成了不少人每天的必修课了! 今天更新的新版——QQ浏览器农场专用版,可抢先体验手机QQ农场。不仅可享受随时收菜的乐趣,更可获得超级神秘大礼包(这个没发现官方有太多介绍,可能是在使用QQ浏览器偷菜的时候随机给点奖励吧)!同时也拥有一键收获,一键铲除,一键摘取特权! 今天发布了新版,但农场功能体验开始时间为:2009年11月24日
新增功能 独家支持手机QQ农场。 功能改进 优化图片缓存,降低内存开销。 Bug修复 解决WAP猫扑无法登陆的问题; 解决WAP网易邮箱登录失败的问题; 解决部分网页乱码的问题。
因为我不喜欢给手机装软件,不能试试这个功能,在官方博客找了点图给大家看看。

看这个图片猜测农场功能应该是文字显示,不是FLASH的效果,虽然没那种看得见的偷的爽的感觉,不过这样省流量啊,不然一次就加载个几M的FLASH谁受的了。 好了,偷菜一族自己慢慢玩吧。 最最重要的下载地址,点击网址按自己手机型号下载。 https://mobile.qq.com/qqbrowser/download.html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