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又开始了网络游戏

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,今天双休回到宿舍,无聊跟几个舍友在那聊天,不知道怎么就聊到魔兽世界上去了,聊着聊着居然都要去玩魔兽世界,我汗呐...... 说到网络游戏太多了,我这里主要说的是类似魔兽世界这种打怪升级,打宝,PK之类的.竞技类的就不多说了,除了想到劲舞团这种人称"害人游戏"之外,遇到的都是那种贼卡通的,不过也有跑跑或者CF这样还算不错. 我估计是我以前玩武林外传真的是玩累了,也许他们跟我一样,离开武林好久,想念那种模式的游戏了,不管怎么说,借口也好我们还是一起来网吧玩魔兽世界了.点卡游戏好处就是除了点卡其他的都是靠自己打的,免费游戏就不同了,打着免费的旗帜,那个坑玩家的钱是没的说了.武林我是深有体会啊. 魔兽虽然说是很伟大的游戏,但我这次还是第一次玩魔兽世界,什么种族啊部落啊,什么XXX啊都不晓得,反正跟着他们玩呗,不过他们让选亡灵实在是让我不爽.因为那个角色太丑了.他们居然还说那个个性!.- -@好怀念武林的时光啊. 这类游戏不外乎打怪做任务,上手也简单,或许是以前玩过类似游戏的缘故吧.不过到凌晨3点的时候服务器居然维护,这让我狠K了他们一顿,出来玩也不调查清楚人家九城是星期几维护,这下没事干了吧.我旁边哥们更绝,服务器关了没到几分钟就趴着睡着了.の...... 生活太单调了,明天说什么有安排实习的会要开,我想我也睡会吧,不然明天睡过头错过实习机会了.毕竟现实生活是最重要的.不然不实习说不定就没工作,没工作就赚不到钱,赚不到钱就玩不了游戏.!我要吃饭,而且要吃好饭吃饱饭.这的前提便是有工作,有好工作. 生活啊,真JB无奈!
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