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金山词霸2009 完整破解版(牛津版)|采用MyCrack修正后的破解

昨天介绍了金山词霸2009破解版,不过只是个精简版本,对于需求高质量的人来说是远远不能满足的.说实话,我也不会用精简版本的.没想到没隔一天,牛B的破解者就发布的完整破解版.巨汗...

这个就不要多介绍了吧,完整破解版基本包内含金山词霸2009主程序及《新牛津英汉双解大词典》等10本本地词典。其余词典、句库、语音等需要联网.该绿色版采用7-zip压缩,支持语音发音/屏幕取词等全部功能.

11月11日Mycrack修正的破解补丁解决了真人语音的问题. 采用的是Mycrack的破解,第一次运行点试用。进入界面就是破解版了. 由于完整破解版本要277M.我上传了几次都是中途上传失败.也就不麻烦了.直接给出破解者的下载地址. 下载来自: NamiPan    Rayfile    QQmail(提取码:722d8ece)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