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QQ2009 Preview4 最新版

QQ2009版又更新了,以前都是Preview3 Build xxx.这次一跃到了Preview4.看看都更新了些啥东东.

QQ2009 Preview4 What"s new: 1、新增窗口抖动,让您的朋友感觉到你。 2、新增离线传文件,发送文件更随心。 3、新增离线消息支持自定义图片,发送图片不再受限。 4、新增群内成员查找,查找好友更便利。 5、新增了主面板自动隐藏时的拉伸效果。 6、新增QQ会员表情漫游、聊天记录漫游,随时随地查阅更加便利。 7、新增了超级群,最高支持500人,新增高级群,最高支持200人。 8、新增会员动态头像,从此头像可以动起来。 9、新增音乐分享功能,好友、群内快乐互动。 10、优化了天气地理信息在个人信息区和迷你资料卡的展现。 11、优化了即时丰富状态在迷你资料卡和会话窗口的展现。 12、迷你首页支持多页卡展现,新闻更丰富订阅更便捷。 13、增加并改善了QQ空间、拍拍、QQ秀、游戏、音乐、滔滔、财付通等业务入口和体验。
同以前2009其他版本一样,Preview4也需要申请试用才可以下载使用. 点这里去试用QQ2009 Preview4.输入你的QQ号确定就OK了.接着会弹出来下载框让你下载的.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