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祝外婆生日快乐

这两天事情可真多,跑去给我外婆过寿去了.虽说我这人怕麻烦,但外婆都85大寿了,怎么也得去看看外婆.跟外婆说声:生日快乐. 我发现陕西这边人的风俗还真是奇怪.你说过个寿辰么,搞的跟开演唱会样的.还请的乐队.虽然只是民间乐队,唱的也只是一些老歌,经典老歌.不过还挺像那么回事的.然后干什么都有规矩,我想就是我结婚也要不了这么麻烦啊.哈哈. 人活85不容易.我能活多少岁呢?我感觉我外婆挺伟大的.我才活20都已经感觉有点老了.要是我活那么长,估计烦都烦死了. 反正热闹了.就是没带啥设备记录下.遗憾啊.不然让你们看看人家乡间乐队的风范.
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