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雨林木风工作室解散

由于家里的电脑N久没有人用过,最近放假回家后就想着重新装个系统.于是跑去雨林木风论坛看看有没有新的系统.才知道雨林木风工作室已经解散了.12月26号发出的声明,雨林木风将于12月31日也就是今天正式解散. 下面是雨林木风的解散声明:

  雨林木风工作室解散声明 亲爱的会员朋友们:         基于多方面的原因,我们不得不很遗憾地告诉大家,经过雨林木风工作室管理层慎重考虑,决定于2008年12月31日起正式解散。今后,雨林木风将以自主研发软件产品为主,继续为网民提供服务(不再进行未开源操作系统技术研究),所有成员与工作室脱离一切隶属关系,而雨林木风论坛将继续独立运营,不受本工作室解散之影响。         为了铭记这些曾经为我们提供了精品资源的技术精英们,同时,也为众多的论坛会员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,我们特别奉献一套经典收藏版[包括:雨林木风 Ghost XP SP3 装机版 YN9.9;雨林木风 Ghost XP SP3 纯净版 YN6.0;雨林木风 WinXP SP3 安装版 YS8.0;雨林木风 Windows Vista ULTIMATE With SP1 精简版V2.1]以供大家收藏留念,禁止非法用途及传播。 历经三载,我们风雨同行,一路走来,雨林木风工作室由衷地感谢各界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!雨林木风工作室也将成为一段历史!再次感谢3年来一直支持着本工作室作品的雨林木风迷们!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雨林木风旗下软件部门推出的其他软件产品。        特此声明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雨林木风工作室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
哎,番茄没了,雨林木风也解散了.去深度看看了.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