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100个你从没听说过的超有用资料网站

互联网有很多的资源.就看你找不找得到了.各行各业,只要你需要的,互联网上应有尽有.下面是收集网上的一些资料网站.如果有用得上的.收藏吧.字典类 当你需要快速定义或者想要更多的同义词、押韵词和俚语等特定结果,看看这个列表:

  1. OneLook: 这个朴实无华的字典让你查询基本的词义、近义词和短语等。你甚至可以用不同的搜索定制你的偏好
  2. RhymeZone: 输入单词,寻找押韵词、同义词、定义、莎士比亚作品索引等。
  3. Strange and Unusual References到这个网站查询全是元音的单词、魔法单词、魔法词源,怎样辨认独角兽和其他奇特事物
  4. freedict.com: 这个网络翻译器可以查询荷兰语、非洲荷兰语(荷兰裔非洲移民,如布尔人使用的语言。——译注)、俄语、葡萄牙语、瑞典语、日语和匈牙利语等语言
  5. The New Dictionary of Cultural Literacy: 通过主题搜索诸如技术、美国历史、英语文学、名言等而成为“我们多元文化民主中的活跃公民”
  6. Word Spy: 查询特定单词、它的有趣引文和定义;或者你也可以浏览如衰老与死亡、hacking与黑客、企业家、黑话与切口、艺术与设计、药物、婉辞、睡眠和蜂窝电话等条目分类
  7. Slang Site: 查询网络用语、俚语甚至是生造词等。
  8. Behind the Names: 通过英语、西班牙语、神话名字、圣经名字非洲名字等分类查询你名字背后的历史
  9. Directory of Occupational Titles:如果你一直想知道你工作的官称,在这里查吧。
  10. Glossary of Real Estate Abbreviations, Terms and Phrases:在这个网站上做些额外的研究来确定你下一笔房产买卖
教师资料 这些教学指导可以让你仔细确认事实,查询有关的引文, 寻找教育领域中不同的工作机会,并且为课程计划提供思路。
  1. Twain Quotations A to Z: 一次次地引用马克.吐温启发(或者忽悠)你的学生。你可以按主题搜索。
  2. Math Glossary: 查询诸如算盘、泰勒斯定理、钝角等单词或者概念。
  3. Biology Website References for Students and Teachers: 通过这个参考网站列表学习关于进化、细胞化学、解剖和基因等。
  4. Children’s Literature Web Guide: 查询获奖童书、阅读戏剧(指演员不背记台词,而是直接朗读脚本的戏剧,教育上常用来提高学生的阅读技能和学习兴趣。——译注)网站、在线儿童故事等
  5. Charles Dickens Gad’s Hill Place: 使用这个引文页面,通过主题、题目、短语或着“每日一段”搜索狄更斯的作品。
  6. Encyclopedia Mythica: 搜索文本、引文,以及神话、民间传说和宗教的历史。分类包括了希腊、凯尔特和罗马神话。
  7. American Memory: 国会图书馆的美国文化与历史参考网站拥有诸如环境与保护区、移民、妇女的历史、总统、宗教、地图、文学、非裔美国人的历史等主题。
  8. ASL Browser: 查询美式手语。
  9. Ditto: 搜索所有此网站上的美图。
  10. Learning and Performance Glossary: 从提升学习速度到元技能的指导包,这个网站上有大量为教师使用的教育术语。
图书管理员参考 图书管理员将从这些非常棒的参考站上获益,其中一些是专门为了管理员或者就是由管理员设计的。
  1. A Glossary of the Humanities: 点击字母查询福柯、伯克、弗莱等人使用的单词、短语和概念的定义。
  2. Library of Congress Online Catalogs: 我们非常确定大多数图书管理员都听说过这个网站,而它确实是网上最好的参考站点之一。
  3. Historical Text Archives: 这一网站拥有历史方面的文章大约687篇、书籍70本,特别是美国历史方面的。
  4. KidsClick!:这个教育搜索引擎是有图书管理员创建,并通过诸如社会与政府、机械与运输、健康与家庭、事实与参考等主题组织。
  5. Library Spot: 这个强大的参考站链接了百科全书、Top 10 列表、商业参考、公共图书馆等内容。
娱乐一下 搜索特别猥琐的单词、性术语和长到荒唐的单词。
  1. The Dialectizer: 在表单框里粘贴一个网址,选择让乡巴佬、伦敦腔或者Elmer Fudd(卡通人物: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Elmer_Fudd ——译注)翻译整个网站。
  2. The Devil’s Dictionary: 这个Ambrose Bierce魔鬼辞典的版本包含了畜生的、绞刑、该死、暴走和X之类的单词。
  3. Sexual Dictionary: 查询“来点儿猛的”中的引文,和其他性俚语。
  4. Grandiloquent Dictionary: 用来自这里的大词儿雷你的朋友。
  5. Roger’s Profanisaurus:用“终极咒骂辞典”查找亵渎神明的单词找乐子。
健康医疗 用这些权威的参考站点获得药物信息、寻找医院、研究疾病或身体状态,而不是Googling你的症状。
  1. Medline Plus: 在这里查询医疗信息,从处方药到综合症与疾病的本地资源。
  2. RxList: RxList是“网上药物索引”,你可以通过处方、药名或者字母顺序搜索。
  3. Google Directory - Health and Medicine: 已分类与单独的网页罗列在这一Google参考站上。通过诸如健康新闻、医疗史、医疗辞典或者病患教育等主题浏览。
  4. Patient Care: 哥伦比亚大学医疗中心罗列了大量的病患资源,包括寻找医生、牙医和医院的工具。
  5. MediLexicon: 在医疗辞典(MediLexicon),你可以使用医疗字典搜索、医院搜索、医疗简写搜索,或者阅读所有最新的医疗新闻。
  6. InteliHealth: 这一参考站有一个询问专家栏目,和一个有关于疾病与健康状况大量信息的数据库,涉及哮喘、消化问题、体重控制和STD(sexually transmitted diseases STD,性传播疾病 ——译注)等。
  7. Healthfinder: 这一政府网站提供药物干扰检测、健康图书馆和消费者指南。
  8. The Merck Manual: 在这个线上医疗图书馆搜索疾病、健康状况和药物制品的信息。
  9. Bristol Biomedical Image Archive: 浏览数以千计的生物医学图片。
  10. Online Medical Dictionary: 这一简单的搜索工具使你能通过字母顺序或者题目范围浏览。
学生参考 从家庭作业帮助、艺术辞典到年鉴,各年龄段的学生都能找到参考 资料
  1. Online Music Theory Helper: 制作助记卡片,或者寻找不同音乐理论的课程。
  2. ArtLex: 浏览这个艺术术语辞典,寻找历史资料、定义等。
  3. The Works of the Bard: 使用莎士比亚搜索引擎,浏览已分类的剧作,找到莎士比亚作品的文本和资料。
  4. Factmonster Reference Desk: 在此,你将找到为年轻学生设置的年鉴、家庭作业中心、地图、字典、百科全书。
  5. Little Explorers Picture Dictionary: 在学习阅读的学生可以在这里找到定义对应的相应图片。
  6. Distance Education Glossary: 如果你最近参加了远程教育课程,使用这个辞典帮助你入门。
  7. HyperHistory Online: 在这个网站上有超过2000个文件,都是关于世界史上如政治、宗教、文化、科学和重要事件等主题的。
  8. Style Guides and Resources: 当你学要使用APA、MLA(APA,The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是美国心理学会、MLA,The 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 现代语言学会,他们使用的参考文献格式标准广泛的应用于各领域的研究中。——译注)或者其他参考文献格式时,这一参考列表能帮你。
  9. Statistical Resources on the Web: 寻找如农业、商业、劳工、住房、军力等的最新统计数据。
  10. RefDesk: 在RefDesk快捷的寻找事件情况,网站提供“每日一网站”、“每日思想”和大量的多重搜索工具。
专业网站 当你需要查询高度专门化的材料与事件时,到这些专门 网站求助,如在线度量转换、交通与军事缩写、法律帮助、 职业帮助等。
  1. Dictionary of Metal Terminology: 在线搜索与金属有关的单词或者预定实体版本的单词表。
  2. Online Conversion: 此网站的转换工具“无所不包”,超过5000种不同的单位,如日期、时间、比重、能量、加速度、角度等。
  3. Transportation and Logistics Acronyms: 查询关于美国政府与军队、供应系统、交通、货运、船运等内容的缩写。
  4. Harry Potter Glossary: 如果你正在读《哈利.波特》,用这个可扩展的字典帮你查找所有特殊的字母与单词。
  5. Videoconferencing Glossary:拜本网站所赐,即使是非技术人员也能理解建立视频会议等内容,包含诸如模拟信号、相机取景框、bps(bits per second,每秒比特数,带宽单位。——译注)、多画面显示等内容。
  6. Everybody’s Legal Glossary: Nolo法律辞典设计用来帮助人们了解交通罚单、不动产表格、和“数以百计的法律术语,从最普通的到最怪异的” 。
  7. All About Jewels: Illustrated Dictionary of Jewelry: 查询各种宝石或珠宝的图片,并且学习它的矿物质成分、时尚历史、贵重程度与颜色。
  8. Dictionary of English Idioms and Idiomatic Expressions: ESL(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,英语作为第二语言——译注)学生与好奇的英语母语者可以查询这个字典,找到诸如 "part and parcel," 或者 "gnaw your vitals"。
  9. WestNet IT Glossary: 查询IT领域的单词,得到相关单词列表、动画或图表。
  10. Travel Industry Dictionary: 寻找诸如 “gay friendly”、“day rate”、“ WAPTT”、 “recall commission statement” 等单词或缩写。
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是最好的互联网参考 资料指南。读读这个列表,寻找Google之外的搜索引擎。
  1. Giga Blast: Giga Blast仍是Beta版,但你已经可以搜索网站、图片和视频。
  2. MsFreckles.com: 可爱的小Freckles女士提供所有用于元搜索的工具。
  3. Kart00: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仅搜索英文网页或者整个互联网。
  4. Gimpsy:特别用于“为活跃的人搜活动的站”,你可以用动词或动作搜索,或用“我想要…”查询
  5. CustomSearchEngine.com: 此网站是一个Google定制搜索(Google退出的个性化搜索服务,见 https://www.google.com/coop/cse/ ——译注)的目录。
  6. Rollyo: 这个高度可定职的搜索引擎允许你先输入关键字或短语,在选择特别的分类进行搜索,如旅行与旅馆、健康、名人八卦等。
  7. Ms. Dewey: 你另类的Dewey女士在你搜索时调情、唱歌、说说愚蠢的琐事或者进行分析。(别问我怎么回事,我用的Linux系统,这个网站需要微软的SilverLight。——译注)
  8. Ulyssek Search Engine: 在此网站上你的搜索结果将被分类组织。
  9. Cha Cha: 这个创意搜索引擎在你搜索时使你觉得你在用手机发短信。
  10. FactBites: FactBites是一个“结果符合逻辑”的搜索引擎,并且它的卖点是结合了百科全书。
开源网站 寻找提供参考指南的开源 资料,看这个列表。
  1. DataParkSearch Engine: 用这个开源的搜索引擎查询多语言网站、使用“基于缩写和简略写法的模糊搜索”,查找文本文件、mp3和.gif图片文件。
  2. Wiktionary: 维基百科的自由字典是一个协作的多语言资源。
  3. Open Library: 这个用户收集的书籍目录拥有超过一千三百万以上图书。
  4. dmoz: dmoz是一个开放目录计划,在此你可以找到或编辑条目,如儿童于青少年、参考资料、商业、健康和艺术等。
互联网与计算机参考 非技术人士与熟练的网络工作者也许想通过这些 网站与辞典遍历网络于计算机术语。
  1. CNET Glossary: 用这个字典查询网络术语。
  2. Glossary of Internet Terms: 从 ADN 到 Meta Tag 到 SDSL 到 cgi-bin, 找到网络术语的定义。
  3. Chat Stuff: 这一个简明辞典可以查询聊天用的简写,如 AFK, BAK, and BCNU。
  4. McAfee Virus Glossary: 通过浏览这一权威辞典学习线上威胁与计算机安全。
  5. Tech Encyclopedia: 查找特定单词,或者每天看看一个随机单词定义。
  6. What Is? IT Dictionary: 按分类搜索如,personal computing、 call centers、 cheat sheets、 authentication、 network hardware、 compliance、 Linux、 storage management、 Telecom、 robotics 等的技术定义。
消费者研究与公共信息 使用这个列表查找消费者评论、汇率转换、小买卖目录等。
  1. USA.gov: 在此搜索各种政府信息,从公共安全到就业、教育、税收和选举(当然是美国政府,原文链接给错了,是dmoz组织的链接,已修正。——译注)。
  2. Pricewatch: 寻找低价电脑硬件、电子产品和其他小数码产品。
  3. Small Business Big World: 这是一个“近乎免费”的网站,用来搜索本地和国际上的小买卖。
  4. Kelly Blue Book: 这里你能找到关于新车与二手车的各种的消费者信息。
  5. XE Currency Converter: 转换欧元、美元、加元、英镑、阿尔及利亚第纳尔、人民币和其他各种现金汇率。
  6. Hoovers: Hoover’s 是“你的商业信息参考观止”,你将找到业界评论、商业报告等。
  7. ZoomInfo: 使用这个商业搜索引擎研究某一业界(如教育或法律) 或公司。
  8. Stock Market Yellow Pages: 在这一搜索引擎上查询股票,可以从福布斯、雅虎、华尔街之城等网站上获取结果。
  9. SeatGuru: 查找航班信息,你可以轻松的找到你下次旅行的机票。
  10. Zillow: 在Zillow寻找住宅、得到抵押信息或者搜索贷款信息。
新闻与流行文化 在这个列表探索流行文化参考、一个体育年鉴、新文学指南等。
  1. Who’s Alive and Who’s Dead: 关注哪些知名的音乐人、演员、运动员和政治人物哪些还活着,哪些已经去世。
  2. AllMusic.com: 用摇滚、爵士、流行、世界音乐、说唱或者布鲁斯等风格搜索。
  3. Dictionary of Pop Culture References: 从A到Z,你可以查找流行文化中的单词、短语或人物。
  4. Encyclopedia Smithsonian: 在这个权威网站上浏览主题,如日本艺术、天文学、园艺、流行娱乐、家庭生活、保护区等。
  5. Science.gov Energy and Energy Conservation: 寻找关于能源保护的新的或是存档文章。
  6. Internet Broadway Database: 寻找导演、演员和更多的关于百老汇演出信息。
  7. Grove Music Online: 这个网站是“关于音乐的所有方面世界上最最权威的网站”。(链接古怪,经测试,会跳转到一其他域名的注册页上。请自行分辨。)
  8. bibliomania: 在这个网站上可以找到超过2000种古典文本,同时也是一个参考书、学习指南和买书链接站点。
  9. Sports Almanac: 从奥林匹克到曲棍球,你可以找到关于体育史和运动员的一切。
  10. Newsknife: 这一参考网站通过每一个特别报道、月份、主页资源和其他分类给顶尖的新闻网站评级。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