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WebQQ2009 Build 090321

WebQQ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.它是腾讯开发出来的网页办QQ.也就是在网页上登陆QQ并能收发消息的东东.具体地址见这里https://web.qq.com/ 网页聊QQ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不习惯的.我今天介绍的WebQQ2009也不是官方的那个网页.而是一位牛人制作的本地版WebQQ.而且那位牛人据说只是位高中生.信不信自己琢磨.

作者声明: WebQQ2009是免费的,开源的,为所有研究WebIM和互联网通讯协议的爱好者而做。同时,WebQQ能够让你在具有网页浏览器的任何系统平台上都能使用QQ与你的好友在线聊天,方便快捷!
使用很简单:下载,解压,打开文件夹,打开WebServer.exe,浏览器运行https://127.0.0.1:2009.(内网用户访问服务器IP地址即可) 贴图两张

下载地址: webqq090321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