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微软发布Windows7最终配置需求 RC版可免费用1年

刚刚去搜狐IT看了下资讯,发现一条关于Windows7的消息.说微软已经在4月30日发布了Windows7的最终配置要求.并发布了RC版本.下面看看搜狐IT的新闻介绍.

据国外媒体报道,微软4月30日发布了Windows 7 RC版,并同时公布了Windows 7系统的最终硬件配置需求。 如果用户希望在Windows 7中使用XP模式,那么电脑需要至少2Gb的内存和15GB的额外硬盘空间。微软表示,Windows虚拟机需要使用带英特尔-VT或AMD-V处理器的电脑,因为这些处理器支持最新的硬件虚拟技术。 微软还表示,这一最终的硬件配置需求与未来Windows 7的版本没有关系,不同版本的Windows 7都需要这样的配置。 微软公布的Windows 7系统最简配置包括: 1GHz处理器(32位或64位) 1GB RAM(32位处理器),或2GB RAM(64位处理器) 16GB可用硬盘空间(32位处理器),或20GB可用硬盘空间(64位处理器) 支持DirectX 9的显卡,带WDDM 1.0或更高版本的驱动 Windows 7对硬件的要求与Vista相比没有太大下降。 后者的硬件配置要求如下: 1GHz处理器(32位或64位) 512Mb RAM(家庭版),或1GB RAM(其他版本) 15GB可用硬盘空间 支持DirectX 9,带32MB显存(家庭版),或128MB显存并支持WDDM(其他版本) 微软此次提供下载的RC版Windows 7将于2010年6月1日过期,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未来1年中免费使用Windows 7。微软客户集团主管John Currant表示,微软鼓励用户从Beta版Windows 7升级至RC版。RC版Windows 7将包括最终发布版的所有功能。
其实我也很想试试Windows7的效果.有朋友说很不错,不过我还是想等正式版出来再用.免的现在的预览版不好影响对Windows7的兴趣.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