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UMI360谷歌音乐浏览器-百万首高品质音乐免费下载分享

UMI360发布了谷歌音乐浏览器—— UMI360谷歌特别版音乐分享软件,为所有喜爱搜歌、听歌、下歌的网友提供了一个集音乐搜索、下载、播放、音乐存储管理、朋友分享、留言讨论为一体的正版音乐交流分享平台。 UMI360一直是坚定的正版音乐支持者,并致力于深入挖掘在音乐传播、分享所产生的巨大价值。而结合了谷歌音乐浏览器的UMI360,更是向着这一目标而推进。大家在这里可以借助谷歌音乐所提供的服务,根据音乐的节奏、音色、声调来搜索、下载音乐。下载后更可以直接和朋友分享这些音乐,非常便捷!

老实说我是比较喜欢听音乐的人,这么说有点...谁没个几首自己喜欢听的音乐呢?而我是能花时间在听音乐上面,更准确的说是肯花时间在找某些好听的音乐,找一些高品质的音乐分享网站。 前一段时间弄了个Spotify的邀请码,无奈Spotify上面中文歌曲实在少的可怜,后来谷歌音乐搜索出来,就一直在谷歌听了,刚刚发现这个UMI360,看起来不错,有谷歌的正版音乐支持相信一定会有很好的前景。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