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QQ2009优化工具 V1.0[官方出品]|提升QQ2009运行速度

腾讯QQ2009相信大家都用到了,QQ2009有个问题就是太卡了,反正我用的时候比QQ2008甚至更早版本都卡,相当的占内存,这个问题广大网民也不知道向腾讯反映的多少次了,官方终于出了 QQ2009优化工具,有没有用大家试试。 优化工具使用很简单,绿色单文件,只有400多KB大,打开选择需要优化的QQ号码,点击开始就可以了,我试了试,感觉好像没啥效果,估计是我啥都没干,整个电脑也就光开了个QQ。慢慢看。

       值得注意的是据说该版本有一重大BUG,如果修改了“我的文档”的默认位置,可能无法使用。了解到修正版正在开发之中,如果无法使用请稍后等待修正版吧。 官方下载地址: https://exp.qq.com/present/download/Tool_For_QQ2009.exe        有的人说这不是QQ出品的,是别人做出来标上QQ的标志,不过从下载地址来看,确实是腾讯官方出品的,也请大家不必担心安全问题。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