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谷歌浏览器Chrome 3.0稳定正式版发布

今天起床打开谷歌浏览器,发现Chrome有更新,就自动更新了下,没想到版本直接跃到了3.0.195.21,看来是大更新,Google发布Chrome的3.0稳定正式版了。 以下关于Chrome的新版评价和专业性的介绍均来自驱动之家 从三个月前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本到今天,Google终于结束了Chrome 3.0的测试阶段推出了稳定正式版,升级后的新版本在JavaScript性能上相比首个测试版提升了150%,全新设计了新的标签页面,完善了Omnibox和主题,并且引入了HTML5技术。来具体看一下这些改进之处:1、JavaScript性能提升: 新的Google Chrome是迄今为止最快的浏览器,无论是启动还是Web页面加载抑或是打开应用程序。相比首个Chrome测试版本,Chrome 3.0在JavaScript速度上提升了150%,相比Chrome 2.0提升了超过25%。

2、全新的标签页面: 在安装使用新版本后你会发现Chrome的标签页面进行了重新设计,更加易于使用和自定义。用户可以对经常访问网页的缩略图进行重新排列,可以将某个网页固定在某个位置便于打开和查。新的标签页面也更利于用户进行自定义,比如说可以选择隐藏不想看到的网页部分等等。

新版

3、Omnibox: Google Chrome中最常用也最受欢迎的功能Omnibox也进行完善,由于它不仅是搜索框也是网页地址栏,因此在Chrome 3.0中Google对这个多面手的下拉菜单进行完善,优化了下拉菜单的外观,新增了小图标帮助区分网站、搜索、书签以及浏览历史。

4、HTML5: 由于HTML5已经成为现代浏览器的一个标准,Chrome 3.0中引入了该技术,HTML5中的标签将提升用户的浏览体验,在不使用插件的情况下标签就可以实现视频播放。 5、主题: 继在测试版中提供Chrome主题之后,Google首次在稳定版中正式引入主题,用户可以为自己的浏览器选择不同的色彩、图案和图像,快捷地更换喜爱的皮肤。

  看了最新的版本的功能是不是很想一试啊?赶紧下载最新的Chrome吧,以前下载安装过的童鞋只需打开谷歌浏览器Chrome让他自已更新就可以了,还没下载的朋友赶紧去官网下载吧: https://www.google.com/chrome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