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逝去青春

在邮件箱里发现Godaddy给我发的邮件,提醒我的zuisoft.net域名还有不久将到期。算算也有2年时间了,这个域名还是后来换的,记不得最早是什么时候开始的独立博客,这几年发生了很多,长大的时间总是很快,快的记不清这几年是怎么过来的。 

 也许是不想记起吧,也许是记得太清楚忘不掉吧。分不清了,梦想和现实总是遥遥无期。青春已逝,对于一直认为可以拿青春换取的梦想,我输了。 

 我不是个善于言谈的人,也许应该有这么个地方可以让我吐槽,让我发泄,可我慢慢觉得我变成了个不折不扣的愤青。我想我要是写出来的东西应该也是骂天骂地的吧,然后人骂我,我骂人,最后可能连我自己都会骂自己,罢了罢了,就让我在自己的这片自留地里给我自己留点最后的骄傲和自尊。

评论(1)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