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Gmail Notifier 1.0.25.0┊邮箱检测程序、系统栏显示Gmail状态

Gmail的用户是庞大的,我也是忠实的Gmail用户,每天不同时段的跑去Gmail看有没有新邮件,前面给大家介绍过 一款邮件提醒工具,很大程度的方便了经常要去查看邮件的人们,Google也推出了自己的邮箱监测程序—— Gmail Notifier
  Gmail Notifier是一个应用程式,提醒您当您有新的Gmail邮件。它显示一个图标在系统托盘中,让您知道如果您有未读的Gmail邮件,并显示出自己的主题,发件人和片段,而这些无需您打开浏览器。  Gmail Notifier目前在测试阶段。当您下载它,我们建议您查看系统要求和隐私的信息。 如果您有谷歌Talk客户端的安装,您将自动收到新邮件通知从谷歌Talk和您不需要安装通知。
以上翻译自Gmail Notifier主页,你也可以自己去查看更多关于Gmail Notifier的信息, 猛击这里查看 怎么使用?下载程序安装:

打开Gmail Notifier程序,填写您的帐户密码:

系统托盘图标显示,并开始工作:

下载Gmail Notifier: [download#59#image]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