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谷歌拼音输入法2.1.9.59新版发布

谷歌拼音输入法很早了吧,记得我还没用 QQ拼音的时候还试用过一段时间,谷歌的风格一直都很简洁,这也是我喜欢谷歌产品的一个因素,不过那会试用谷歌拼音的时候感觉谷歌拼音还不成熟,对中文的支持不像搜狗或者QQ拼音那么好,记忆功能更是不敢恭维,比如我要打“怎么”.我一般直接输入“zm”按空格,谷歌居然没有“怎么”的候选,我再连续使用N次“zm”打出“怎么”后,谷歌愣是没记住,一气之下转投QQ拼音了。 不过,可以肯定的是谷歌的技术确实很牛的,发现到现在,谷歌拼音应该也改进不少了吧,今天发现谷歌拼音新版发布,就立马来试试。
谷歌拼音输入法五大特色: 智能输入:选词和组句准确率高,能聪明地理解您的意图,短句长句,随想随打。 时尚语汇:海量词库整合了互联网上的流行语汇和热门搜索词,提供快速更新机制,新词新句一网打尽。 个性定制:将使用习惯和个人字典同步在 Google 帐号,并可主动下载最符合用户习惯的语言模型。一个跟您走的个性化输入法。 混合模式:笔划输入,英文自动提示,网址输入,中文数字输入……无须切换,在同一个输入法中体验多种输入方式。 多彩体验:在重要节假日、纪念日显示 Google 风格的徽标。利用输入仪表盘实时显示准确率,速度等参数。让打字更有趣。
谷歌输入法功能介绍参阅: https://www.google.com/ime/pinyin/feature.html
版本2.1.9.59 更新说明 开放输入法扩展API,开发者可以在谷歌拼音输入法的基本输入功能基础上,开发和定义更丰富的扩展输入功能 更新系统语言模型,提高了短语和整句输入的准确度 修正了在部分游戏和应用程序中的兼容性问题
关于扩展API可以参阅谷歌拼音主页的介绍: https://www.google.com/ime/pinyin/api.html 下载当然还是去谷歌主页啦: https://www.google.com/ime/pinyin/index.html 懒得怕怕的人直接使用谷歌下载地址吧: https://dl.google.com/pinyin/v2/GooglePinyinInstaller.exe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