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Gmail Notifier 1.0.0.72┊支持多帐号、邮件预览的强大Gmail客户端

一看到Gmail Notifier,知道的童鞋一定认为这不就是Google出的那个Gmail邮件通知软件么。不过我要告诉你,此 Gmail NotifierGoogle Gmail Notifier。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也是Google的产品,个人觉得应该是个第三方软件吧,而且是个很强大的第三方软件, Google Gmail Notifier以前介绍过,它只能就是一个Gmail邮件提醒,无其他任何功能,并且只能单帐号,而这个Gmail Notifier支持多帐号登陆,可以邮件预览,甚至操作邮件。居然还支持简体中文! 我还特意去 Google Gmail Notifier的首页下载了个客户端,结果发现版本号依旧是我在5月份介绍时那个版本号,而此Gmail Notifier的官网是个独立域名: https://www.gmailnotifier.com/。且找不到一丝Google的气息,所以我认为此为第三方软件。不过功能确实强大。 因为我不喜欢安装版的软件,所以我一般提供的都为绿色软件,下载解压直接打开就用。干净! 打开后,Gmail Notifier会让你先选择语言,它支持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12种语言。

当然选择简体中文了,选择后弹出登陆框。 登陆你的Gmail帐号,需要注意的是你的Gmail必须开启IMAP,这个自己去邮箱里设置下就好。

你可以右键点击Gmail Notifier的托盘图标来添加新帐号,或者设置下Gmail Notifier。

    

好了,准备OK,看看软件主界面和一些功能预览。

邮件预览,你可以在此对邮件进行操作,标记已读、删除都可以。

怎么样。很棒吧。心动了?下载吧! 下载Gmail Notifier 1.0.0.72 官方安装版下载地址: https://www.gmailnotifier.com/download/Gmail_Notifier.exe     绿色版本网盘下载: ziddu | XUN6 | BrsBox | uushare | Esnips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