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小飞信 LibFetion V1.2.0 两周年内测版

前面介绍了飞信的最新版本,其实我用飞信也就是在家的时候在电脑上用飞信跟女朋友发发短信,真是不想下载中国移动制作的那个庞大的飞信客户端,有很多优秀的第三方飞信软件就能满足我的要求。比如今天推荐给大家的这款——小飞信 LibFetion。

今天送给大家的是小飞信 LibFetion的最新内测版。很简洁,速度飞快,象我这种只用飞信来发发短信的人来说,真是太棒了。

界面预览:

小飞信也支持换肤,喜欢DIY个性的朋友可以试试。不过我还是喜欢简洁。你也可以对小飞信进行一些设置。

更新内容:
1: 解决了移动服务器变更,手机号失败的问题(2009.11.17号出现的)
2: 解决V1.1内存泄漏问题.
3: 解决V1.1出现奇怪分组"un set group"的bug.
4: 解决V1.1好友积分显示错误的BUG
5: 解决V1.1程序设置字体问题.
6: 增加给自己群发/定时短信.
7: 解决Linux 64位系统崩溃问题,增强64位系统的稳定性.
8: 屏蔽陌生人消息,彻底屏蔽那烦人的广告
9: 增加搜索好友功能,增加好友备注为空功能
10: 整理优化代码结构,提供程序性能.
11: 完善程序界面皮肤(正式发布的时候将会内置漂亮的皮肤提供给大家).
12: 同步完善苹果版本(很抱歉很久没有更新).

下载小飞信 LibFetion V1.2两周年内测版

官方下载地址https://libfetion-gui.googlecode.com/files/LibFetion_V1.2Test.rar

网盘下载来自XUN6 | BrsBox | uushare | Esnips
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