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Google Desktop V5.9.911.3589|Google的桌面搜索工具

日常使用电脑时,手中备上一款硬盘搜索工具很必要,好多人往往会忘记一些文件放在哪里了,Google桌面就这么一款可以帮助你本地搜索文件的小工具,而且Google桌面的功能还不止这个喔。 使用Google桌面搜索计算机如同使用 Google 搜索网络一样方便。这是一款款桌面搜索应用程序,能够对电子邮件、文件、音乐、照片、聊天记录、Gmail、浏览过的网页等等进行全文搜索。Google 桌面可以对计算机进行搜索,从而让您能够轻松地找到所需的信息,而不必手动整理文件、电子邮件和书签。 Google 桌面不仅能帮助您搜索自己的计算机,而且还能利用小工具和补充工具栏帮助您从网上收集新信息,使您计算机内的信息井然有序。您可以将 Google 小工具放置在桌面的任意位置,用它来展示您的新邮件、天气情况、照片、个性化资讯和其他信息。补充工具栏是桌面上的一个垂直条,能帮助您把小工具管理得井井有条。 更多功能详解请访问google桌面官网, 点击进入。 今天看到有新版发布,就下载来试了试,凡是Google的产品,我都有用一用的冲动。 到 Google桌面主页下载程序,安装。

安装好之后会有些简单的操作提示。

安装完成之后你就可以自己定制你的Google桌面了,它可以很眩的显示时钟时间、天气预报、本地图片幻灯片、Gmail、订阅、新闻等等,如果你觉得还是不够,还可以再添加一些小工具,Google桌面提供了各类实用的小工具可供选择。还有Twitter客户端! 下载小工具点击这里。

我安装了个Twitter是小工具,本地可以登陆推。很简洁。

剩下的自己玩吧。 最最重要的地址: https://desktop.google.com/zh/CN/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