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近况

最近琐事一堆,博客也没更新了,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评论关闭了,因为突然想去备个案,首次提交被打回说是涉及到评论之类的需要前置审批,所以就关闭评论再次提交了,很幸运的通过备案。貌似最近备案效率很高啊,我两次提交一个星期左右通过。 准备开店,做服装批发,我对这个其实不懂,主要是女朋友干这个很多年,西安市最大的服装批发业就康复路了,康复路生意最好的就是交易广场了,一个位置差不多的店最少也要15万以上,我的主要任务便是筹钱,我也就是刚刚毕业不到一年,所以选择跟人合伙,毕竟让我去找这么多钱也就不太现实,几经奔波,加上好朋友入伙,最后最后家人投资我2万这事才算有点眉目了,目前店已经订下来了,5月份就能拿到手,哎,为这事头发都白几根! 需要女装的可以联系我,给大家批发价对待喔,如果人在西安的朋友欢迎来捧个场。呵呵。这个是女朋友的梦想,我尽力了,不过我还是依旧夜班辛苦熬夜中... 下班回去把博客评论开放,虽然留言的朋友也不是很多。反正备案也通过了,月底找xuun给我开个国内主机,对xuun的主机还是非常满意的,算算也用了马上一年了。如果有朋友需要购买主机,可以联系xuun,跟他吹吹说不定还能给你优惠下呢。 最近在公司发现博客问题又是一大堆,回去弄弄主题吧。这会看情况睡睡吧,一个公司这会除了俺们组长,也就我最大了(一共就三人)。
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