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软件

走过了一个青春逝去的年代

为你的WordPress添加Goole +1按钮

Google正式发布了Google +1按钮,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本站已经布置上了Google +1按钮,具体有什么用?+1这个东东不需要解释了吧,这个按钮就是给你喜欢的网页或者文章评分的,喜欢你就+1吧。

放置方法: 如果你也是WordPress,那么就简单了,已经有了Google +1的WordPress插件,直接点 这里下载,安装使用吧,我就是使用的这种方法。后台有设置页面,如下:

另外Google也给出了添加代码方式添加+1按钮的方法,设置样式也代码您可以 访问这里来获得。 添加完毕后,点击Google +1按钮,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来让你进行确认

如果你发现你+1的文章并不是很喜欢,可以再按一次+1来取消+1的操作。另外,如果你是使用WordPress插件的话,在发布文章的时候,你可以在发布文章的底部选择你的文章是否需要添加+1按钮

赶紧为你的网站添加Google +1按钮吧。
评论

© 最软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